行健书院

我院交通运输系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3-03-13

电动扶梯处引导排队乘坐

换乘点客流引导

为乘客提供路线引导

自动售票机处操作引导

学生、老师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3月9日上午,我院交通运输系联合徐州地铁集团开展了青年志愿者引导客流活动。

交通运输系莫祥伦、金晓红老师带领2019级全体学生前往徐州地铁1号线、2号线换乘点彭城广场站开展志愿活动。学生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分别在自动售票机、电梯口、进出站口等多个客流量较集中的点位进行志愿服务,引导乘客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倡导文明乘车,面对乘客积极热情,为乘客提供路线引导、咨询帮助,与乘客一起维护安全、正点、整洁、舒心的地铁乘车环境,提高乘车整体满意度。

“为人民服务,是青年大学生诠释新时代学雷锋精神内涵的最好方式。”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学生们用自己的爱心服务,体现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担当。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薛怀乐

摄       影:莫祥伦

责任编辑:李家信

审       核:王静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