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

我院举办“植树爱林护林公益宣传”活动

作者:浏览:时间:2023-03-15

 

志愿者在向游客发放宣传单 

志愿者在向游客介绍环保的意义 

志愿者们在景区合影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向社会传播环保的重要意义,3月12日,矿业工程学院开展了“植树爱林护林公益宣传”活动,矿业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艾孜提力吾麦尔·吐尔洪及各年级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2时,志愿者们在云龙湖景区入口处集合,随后分成三人小组,并分散到各处向游客们发放“植树爱林护林”宣传单,并耐心讲解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当看到身边的文明行为时,志愿者也会记录并其他游客分享。下午4时,公益宣传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在云龙湖景区内合影。

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志愿活动,向景区游客们传递了爱林造林、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展示了矿大学子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能够吸引更多同学投身到公益服务中去。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刘家豪

摄       影:艾孜提力吾麦尔·吐尔洪

责任编辑:李家信

审       核:王静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