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

我院举办“大创项目申报流程经验及数学建模技巧”分享交流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3-03-16

 

undefined

会议现场

3月15日19点,由我院大学生科协技术协会主办的“大创项目申报流程经验及数学建模技巧”分享交流会在博学楼1号楼B102进行,会议邀请到采矿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吴锋锋和2021级辅导员杜贝举参与。

王正鑫同学分享大创项目申报流程中的相关经验,从大创系统的使用、大创项目的流程、大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三个方面展开,进行了相关内容具体全面的说明。杲晓谦同学从数学建模竞赛的含义、常见的比赛类型等方面初步展开话题,对赛前准备、比赛期间的问题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述,分享了自己有关数学建模比赛的参赛经验,同学们积极提问,展示出了极高的热情。

吴锋锋总结了两位同学的经验和技巧,并对采矿作品实践大赛进行动员。从选择适合的项目题目,注重过程的锻炼,积极撰写物化成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相关建议。同时期望同学们抓住高水平竞赛的机会,实现比赛项目的高要求、高质量,提升自我能力,展现学院风采。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甘秋红 戚洺硕

摄       影:张怡娉

责任编辑:任昱坤

审       核:王静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