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院参与主办的第三届地球科学、矿物和能源国际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0-12-06

会议主题报告专家

网络会议现场

学术报告交流

20201125日,第三届地球科学、矿物和能源国际会议(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arth Science, Mineral and EnergyICEMINE)在线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我院与印度尼西亚老兵建设大学(UPN 'Veteran' Yogyakarta)共同举办,共吸引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越南、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国的近200名代表参加。我院院长张吉雄、副院长马立强,以及张强、王高峰等教师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参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of Mineral and Energy Exploration, Exploitation and Extraction to Improve Economic Growth 会议期间,张吉雄院长做了题为“Experimental Study on The Compression Properties of Gangue by Considering The Effect of Solutions with Different pH”的主题学术报告,得到了与会学者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马立强副院长主持了下午的Session 1分会场报告。我院还与老兵建设大学(UPN)矿业科技学院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进一步协商。

印度尼西亚老兵建设大学(UPN)矿业科技学院与我院在2019年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UPN是印尼国家能源安全和减排温室气体的重要推力之一,设有6个学部,在校生13000多名。其矿业科技学院下设5个专业:采矿工程、地质工程、石油工程、环境工程及地球物理工程,并设有斯伦贝谢地球科学石油中心(Schlumberger Geoscience Petroleum Center)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摄影:
责任编辑: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