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关于开展“我为矿业工程学院‘十四五’献一策”活动的公告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0-10-07

矿业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朋友:

“十四五”(2021-2025年)是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我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起步期,也是我院努力提升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水平的重要发展期。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充分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学院决定在院内外开展“我为矿业工程学院‘十四五’献一策”建言建议征集活动,诚挚邀请我院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朋友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1115日止。

二、建言内容与要求

围绕学院总体规划、学科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科研平台建设、社会服务与资源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文化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建言献策应尽可能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全局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简短精炼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论证充分的文稿或资料。

三、参与方式

可选择以下之一方式建言献策:

方式一:通过网站留言建议

http://cesemis.cumt.edu.cn/xingzheng/ExtendApp/tenff/tffpln.aspx

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jq/92675548.aspx,进入问卷填写

方式三:电子邮件:rcxkb@cumt.edu.cn(主题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

  

衷心感谢您为学院“十四五”改革与事业发展贡献智慧!

  

院人才与学科办公室

2020930


新闻来源:人才与学科办公室
摄影:
责任编辑:倪涛涛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