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院举办党员工作站—梅苑分党工委特邀党建指导员对接交流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2-05-20

会议现场

5月18日下午15:30,党员工作站—梅苑分党工委特邀党建指导员对接交流会在矿业楼“三永远”党员之家举办。梅苑分党工委特邀党建指导员祖国志,校关工委秘书长潘盘甫,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畅军亮,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世杰,专职组织员潘晓龙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畅军亮主持。

会上,梅苑区分党工委特邀党建指导员祖国志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世杰关于学生党建工作汇报,以一名老矿业党员学长的身份,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的心得体会,畅谈了学生党建该干什么、如何做好学生党建工作。他号召支部同志们在开展学生党建工作过程中要紧跟时代潮流,保持优良传统,端正工作态度,高质量完成每一个环节,精细化开展每一项工作。

接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畅军亮表示,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以“老同志能做什么”紧密对接“同学们需要什么”,真正将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希望矿业工程学院要继续发挥党建标杆院系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加强基础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创新改革,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学生思政相结合、书院社区与学院培养相结合、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相结合,全面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

交流环节,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就在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疑惑、困难等,积极向祖国志老师请教,祖老师均一一详细解答。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摄影:杨垚鑫

责任编辑:赵云龙

审核: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