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矿业工程学院邀请特邀党建指导员联合开展党员发展工作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2-06-17

答辩现场

5月29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邀请特邀党建指导员联合开展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面试工作。校关工委秘书长潘盘甫,特邀党建指导员祖国志、李来成、杜志荣、万方作为评委参加本次面试。

党员发展工作按照“特邀指导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组成面试小组,对参加发展党员预审的57名同学进行了考察和指导。

预审发展对象结合入党动机、个人情况和今后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个人展示后,特邀党建指导员从党性修养、对党的认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进行了综合提问考察。

面试结束后,预审发展对象纷纷点赞了特邀党建指导员和蔼可亲的师者形象、关心学生党员成长发展的工作热情及党务工作经验的深厚积淀,并表示会根据面试过程中提出的问题针对性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入党,并在学习生活过程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矿业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特邀党建指导员的关键指导作用,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摄影:学生党员工作站

责任编辑:赵云龙

审核: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