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采矿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3-07-15

undefined

7月14日,采矿工程系党支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锋锋主持。

会上,吴锋锋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教师党支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支部委员王方田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教职员工准入查询制度等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系列师德规范,教育部公布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科技部公布的科研诚信案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查处的不端行为案件等文件材料;与会党员围绕个人师德履行情况、如何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以及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等内容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吴锋锋希望与会党员教师时刻以正面榜样激励自己,以反面教训警醒自己,铭记党员身份,牢记教师使命,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道德水准和个人修养,潜心教书育人,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在言传身教中为学生树立榜样。

此外,会上还传达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暑期教师研修活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


新闻来源:采矿工程系党支部

责任编辑:梁   顺 吴锋锋

摄       影:王方田

审       核: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