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采矿工程系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3-07-15

undefined

7月14日,采矿工程系党支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吴锋锋以《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工作进展暨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的举措思考》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主要围绕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创建的主要任务、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的主要进展、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的举措计划四个方面展开。吴锋锋结合自身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以及支部创建江苏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工作实际,阐述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创建主要任务要求,总结了创建工作的主要完成情况,提出了推进党支部建设的总体计划和具体举措,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

支部党员同志表示,将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积极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为一流专业建设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采矿工程系党支部

责任编辑:梁   顺 吴锋锋

摄       影:王方田

审       核: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