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交通运输师生混合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党课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3-06-11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6月9日,矿业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师生混合党支部在学院A302以“青春心向党毕业建新功”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党课,支部全体教职工和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苑红伟主持。

支部副书记韩刚庆、宣传委员李恒汉和组织委员王语彤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第五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关于能源革命和“双碳”战略的重要论述等,并观看了《东方时空》系列视频。

苑红伟以《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激励青年学生在人生旅途中要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学生党员要深入实践、志存高远,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最后,交通运输系每位教师逐一为即将毕业的学生送上了毕业祝福。


新闻来源:交通运输师生混合党支部

责任编辑:韩刚庆

审       核: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