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机关党支部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矿业工程学院浏览:时间:2023-07-20

undefined

undefined

专题组织会现场

7月7日及7月8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院A602会议室分别组织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瞿群迪主持。

瞿群迪首先向支部成员宣读了“关于开展教师党支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强调会议主题为践行高尚师德,争做示范标杆。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教育法、教师法等各项规章制度,重点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事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各支部成员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与自我剖析,进一步加强了学习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夯实基础,为学院的进步提供有力的智力基础与制度保障。


新闻来源:机关党支部

责任编辑:瞿群迪

审       核: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