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工业工程党支部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矿业工程学院浏览:时间:2023-07-20

 

undefined

7月18日晚,工业工程党支部线上召开了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业工程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讨论会议,支部书记李小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以“践行高尚师德,争做示范标杆”为主题。首先对7月以来师德集中学习的自主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支部教师总体已完成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线上学习部分。随后,支委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教师行为规范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材料分别进行领学。

最后,各位老师结合师德教育自主学习以及集中学习进行了交流讨论,从师生关系、导学关系、科研经费使用、学术不端行为等教师行为规范发表体会,表示对于师德师风要落到实处,将学生当作自己孩子一样对待,通过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为学生做出榜样,成为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会上对当前正在开展的认识实习、生产实习过程中的学生管理、实习内容、学生培养调研等方面做了讨论,目前各组实习进展顺利,过程中注重学生指导,保障安全,提高纪律性,通过实习与调研有效推进了行业特色融合,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培养。


新闻来源:工业工程党支部

责任编辑:李小林

审       核: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