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智能采矿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矿业工程学院浏览:时间:2023-07-20

7月18日,智能采矿工程系党支部线上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巩思园主持。

会上,巩思园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教师党支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围绕“践行高尚师德、争做示范标杆”的主题,由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观看了国家基金委发布的视频动画《坚决抵制“请托、打招呼”行为》和优秀红色影视作品《一生只为一事来》,与会党员深受触动,围绕学习内容逐一作了交流感言。

会议最后,巩思园希望与会党员教师要做一个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树立鉴定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


新闻来源:智能采矿工程系党支部

责任编辑:巩思园

审       核: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