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作者:浏览:时间:2023-08-27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现场

8月20日,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前往盐城大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暨“青春心向党,逐梦新能源”专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前,支部成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支部书记何伟民同志领誓。在纪念馆内,支部成员分别讲述历史故事,将支部成员的思绪带到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馆内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清晰地折射出大丰烈士们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为党和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对党的革命事业不懈追求和无限忠诚让支部成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随后,支部成员前往革命烈士纪念碑,学习方强、李增援等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并向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和民族复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闻来源: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 李国玮

摄       影:李   想

责任编辑:何伟民

审       核:高世杰